什么都嗑,目前DC/POT/AOT/JOJO/三体/SD/龙族,blbg都可,乙女写手,不排除写cp向

最喜欢:宇智波带土/带卡/冰帝

《[康纳肯特bg短篇]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这次嫖的是王朝Kon!!!超人王朝剧情已经过了,酥皮康纳也认了父子!


好久没写过原女了……希望别ooc。女主有名字预警。


 


summary:


Conner Kent一岁生日时,Clark送给了他一个拇指姑娘,就像他曾在童话里读过的一样。


 


part.1


 


康纳把眼前沉睡着的小人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愣是没发现这小姑娘和普通人不一样的地方――除了身材小了一点――好吧也许不止一点。


 


“哇哦,”他惊讶地感叹着,“她可真像个人类。”


 


克拉克说:“她当然可以是人类。”


 


康纳抬起头看他:“你说什么?”


 


“其实她是外星人。”克拉克解释。


 


康纳立刻把手中可爱的小女孩塞回克拉克手中:“对不起打扰了。”


 


克拉克:……


 


“你听我说完,”克拉克捧着小姑娘,“她的星球上的居民都是这么大,因为体型娇小,经常被别的星球侵略。我上次去外星出任务,她的星球被毁灭了,我只看到了她一个幸存者,所以我把她带了回来,想要照顾她,但最近时间并不是很充裕,所以就……”


 


“所以就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扔这么一个烂摊子?”康纳接话。克拉克尴尬地卷了卷头顶的那撮卷毛。


 


“嘛――算啦,”康纳嘿嘿一笑,“看在这个生日礼物还算可爱的份上,我就接受啦。”


 


克拉克如释重负地叹气。


 


part.2


 


克拉克走之后,康纳开始观察这个小姑娘,她眉眼精致小巧,一头柔软的带着自然卷的栗色长发,身上穿着只有在那些卖洋娃娃的商店里才能买到的小小的粉嫩洛丽塔裙。(“这肯定是克拉克买的,看这堪忧的审美。”康纳这么想。)虽然整个人只有康纳一根食指那么高,甚至康纳一只手就能托起她。但还是能看得清浓密的睫毛,挺翘的鼻梁,红润的嘴唇,还有带着点婴儿肥的小小脸庞。康纳忍不住想到了她的眼睛――那可能也是极其漂亮的黑曜石的颜色。


 


他还在想小姑娘的眼睛会是什么样的颜色,小姑娘就睁开了眼。


 


是宝石般的翡翠绿。


 


说真的康纳见过的宝石不算少,跟着卢瑟的时候也见识过不少世面,但这样一种绿色很少见,他一时间难以用地球的词语形容这女孩的眼睛的美丽。


 


“你是谁啊?”小姑娘坐了起来,手撑在康纳的手心上,睁大她那双翡翠绿的眼睛歪头疑惑地问。


 


 


part.3


 


“……嗯……所以以后你要照顾我吗?”小姑娘在康纳手中站着。


 


“没错!”康纳看着小姑娘,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脸,没想到尽管他已经尽量放轻了力气,对小姑娘却还是太大了,她被康纳推了个踉跄。


 


康纳慌乱的道歉:“啊!抱歉!”


 


小姑娘反倒冲他一乐:“没关系的啦!我喜欢你这样!”


 


喜、喜欢什么的!


 


太犯规了!


 


康纳这样想着,结果被小姑娘的动作吓到――她伸出两只小手,抓住了康纳的食指,往自己脸蛋上放,还在康纳手指的指腹蹭了蹭。


 


虽然她只有一根指头那么大,但是这也太、太过分了!


 


康纳自认为对女孩子还是蛮有办法,但面对这个小姑娘,他是真的……毫无主意。谁让她这么直白!自己的想法从来不藏在心里!


 


“对了,我叫康纳。你叫什么名字?”


 


part.4


 


“名字?我的名字?”她放下了康纳的手指,用食指指着自己问。


 


康纳点头。


 


“我叫玛露特娜!”她甜甜的笑了。


 


“那么,很高兴认识你,玛露特娜。”


 


“嗯嗯!我也很高兴认识康纳!”玛露特娜笑的时候眼睛会弯成月牙状,格外可爱。


 


part.6


 


康纳和玛露特娜相处了也有半个月,康纳算是了解了她那个星球的习俗――他们说话做事很少遮遮掩掩,心里想的就会说出来,令人有些不知所措的直白。(“难怪她会直接说喜欢什么的……恐怕是因为喜欢被触摸的感觉吧。”康纳遗憾地想。)小姑娘会英语是因为克拉克照顾她那段时间教过,也算是让康纳轻松了一些。


 


“康纳?我饿了,可以吃面包吗?”


 


康纳把面包切了一小块,看着玛露特娜两只手抓着面包,一点一点撕着面包吃。


 


“你真的好小哦。”康纳盯着玛露特娜说。


 


“对你来说很小啦,但是有比我们更小的呀。”玛露特娜咽下最后一口(或许是一点点)面包,说,“而且也有比康纳更大更大的种族!宇宙里有很多很多!”她说着,还用两只小短手在空气中挥舞想说明到底有多大。


 


康纳被逗笑了。他伸出手想摸她的头,却在一秒后改为用一根手指。


 


“你很可爱。”


 


玛露特娜抬起头:“这算是……对我的夸赞吗?”


 


康纳笑着说:“不是,是对你的喜欢。”


 


哇哦,真是难得――小姑娘脸红啦。


 


part.7


 


康纳没想过把玛露特娜带去少年正义联盟,玛露特娜来了之后他出任务都是火急火燎,生怕回家迟了把他家小姑娘饿着了。平常总是跟队友在街上浪的飞起的那个突然就变成了一完成任务就回家的乖宝宝,大家都很惊讶。


 


提姆想了想,莫不是有了女朋友?


 


巴特一听就急了:“什么?!康纳有了女朋友!还不告诉我们!”


 


“这只是猜测,巴特。”提姆忽然露出一个红罗宾式的微笑(说白了就是红罗宾的微笑),“不过是不是真的,我们一看便知。”


 


 


于是,再一次任务结束后,提姆和巴特没有放康纳离开,反而缠着他非要去聚会。康纳一想,瞒不住了,就只能都招了。


 


提姆若有所思:“所以你找了个外星小女友,还是字面意义上的小。”


 


康纳:“……不,她还不是我的女朋友。”


 


巴特:“还不是?也就是说以后会是吗?”


 


提姆:“嗯,巴特说出了我的心声。”


 


康纳:“……好吧,我承认,我是喜欢她,但是她不喜欢我。”


 


“你怎么敢肯定?”提姆敏锐的提出问题。


 


“她的种族决定了她心里有什么话都会直说。而且她从来没对我说过她喜欢我。”康纳不大确定的回答。事实上,不确定是因为他不能肯定她说那句“我喜欢你这么做”算不算。


 


巴特好奇:“那你们体型不一样怎么谈恋爱?以后你们没有办法拉手,也没办法亲亲呀?”


 


康纳……康纳耳朵红了。


 


“诶,这都不是问题,”提姆摸摸巴特的头,“你忘了康纳的队友是一个掌握尖端科技的罗宾吗?――当然,如果有报酬的话。”


 


康纳瞪大眼睛看提姆。


 


“你没有热视线,醒醒。”提姆恰了一口早上从韦恩庄园里带出来的小甜饼,“韦恩总裁也是要赚外快的,布鲁斯再有钱也要付不起你们氪星系的战损,真当韦恩家的钱是风刮来的。我要孤独堡垒的权限,要那里的外星设备才能进行。”


 


康纳松了一口气,他和克拉克都莫得钱,克拉克为了买给露易斯的求婚戒指(Bruce不让他捏,说会影响钻石市场),吃了一年的泡面,因为时间拖的太久露易斯差点以为克拉克不愿意结婚甚至做好了不婚的准备。


 


part.8


于是提姆和巴特见到了玛露特娜。


 


巴特总喜欢戳她,因为看玛露特娜摇摇晃晃像不倒翁一样很有趣,不过他有时候会不小心把她推到,每当这时康纳就会偷偷藏起巴特的零食。提姆虽然认为小女孩很可爱,但他实在太忙了,压根没有时间和她玩(不过玛露特娜很黏提姆,康纳柠檬了很久)。


 


part.9


日子也就这样慢慢过去了,在康纳都快忘记让小姑娘变大这件事的时候,提姆说:“我找到让玛露特娜变大的方法了。”


 


part.10


 


康纳开始忙碌起来,准备Tim需要的东西,为此像克拉克一样吃了几个月泡面,虽然这些东西……很奇怪。


 


钻戒、蒲公英花环、婚纱、婚礼蛋糕、很多的朋友……


 


越看越像婚礼现场。


 


康纳其实不缺钱,莱克斯集团一半的股权以后都是他的,但是Tim说必须要他自己准备。康纳也就没管需要的东西很奇怪,只是照做。


 


part.11


到了Tim把玛露特娜变大的一天,康纳把他们还有需要的东西和人带到孤独堡垒,然后Tim说:“现在,表白吧。”


 


康纳:???


 


玛露特娜一听就急了:“康纳?你要表白吗?你要给谁表白呀?玛露特娜喜欢康纳,康纳可不可以不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


 


康纳:???!!!


 


康纳一张俊脸涨的通红,平常到处撩妹嘻嘻哈哈也不见害臊,面对喜欢的女孩子却格外纯情,也就没来得及想什么变大计划,赶紧解释:“不是不是!玛露特娜!其实我也喜欢你!”


 


玛露特娜站在一张小桌子上,瞪大那双翠绿双眸:“真的吗?康纳……喜欢我!”


 


她欣喜的扑进康纳的手心,示意康纳把她举到面前,然后吃力地捧着康纳的脸(不如说是下巴)吻了少年的嘴唇。


 


少年身上带着柠檬汽水和皂角的淡淡清香,少女更是散发着牛奶、蜂蜜和巧克力混合的甜味。


 


没错,少女。


 


嘴唇相接的一瞬间,小娃娃立刻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康纳在片刻的惊讶后没有放过本打算浅尝辄止的少女,加深了这个甜味的吻。


 


康纳的吻技并没有多好,因为他看上去风流随性,其实纯情的连女朋友都没,但是他的确很有这方面的天赋,还能用舌头把樱桃梗打结。


 


这不,少女已经喘不过气来了。


 


他恋恋不舍地放开少女,才注意到身边好友和长辈们都在看着他。


 


康纳的脸又一次涨红了,玛露特娜则笑得甜甜的牵着康纳的手,将他拉过来面对他:“我最喜欢康纳啦!”


 


康纳终于知道,那些钻戒花圈婚纱,是干什么用的了。还有他最好的朋友Tim骗了他这件事。(Tim无奈摊手:可是变大方法就是传说中的真爱之吻啊――这样未免太童话了吧!)


 


但是那都不重要了,跟面前甜美可爱的心上人比起来,谁会在乎那些无关紧要的求婚啊恋爱啊婚礼啊什么的呢――谁在乎呢?


 


这种事无论怎样都无所谓吧,康纳想,重要的是眼前人才对。


 


于是他又吻了上去,阳光下的少年少女如此美好。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昕月 | Powered by LOFTER